鹅鹅国第一错字大王

瓜子仁(学园pa,主安雷,微瑞金,改编自真实事件)

  安雷已确定关系的设定
  可以说是非常ooc而且没有文笔可言的沙雕文:D
  

  这周要拍高中毕业照了,大家晚自习都在订小团体的衣服。雷狮拿着手机坐到卡米尔旁边决定要给海盗团和傻逼骑士订一套一样的衣服。
  “雷狮”银爵头都不抬的递过一个用A4纸叠成的小包。
  “哦”雷狮接过纸包刚要打开,就听见安迷修在后排小声叫他。
  “雷狮,纸包放平打开!”安迷修比了个放平的手势。
  “什么玩应?”雷狮嘀咕了一句。
  然后,他看到了一包剥好的瓜子仁。
  “卡米尔你吃吗?”
  “不了,大哥。”卡米尔心想谁知道安迷修是用嘴嗑的还是用手扒的啊?
   “雷狮”又一个更鼓的纸包递过来,银爵依旧没抬头,继续做唯一一个写卷子的清流。
  “安迷修你别扒了。。。”雷狮瞥了一眼看晚自习的老师,向安迷修说。
   “雷狮!麻烦你把这个给格瑞!”金回头给了雷狮一张草纸,估计也是在说订衣服的事吧。“诶??你这怎么有瓜子仁?”
  “要吃吗?吃就直接拿。”雷狮接过草纸递给格瑞。
   “谢谢你!”金抓起一小撮瓜子仁刚准备吃。
   “安迷修嗑的。”
   。。。
   金默默地把瓜子放了回去。
  “喂,雷狮,这个给金”格瑞拽了拽雷狮的头巾。
——————————放学后———————————
  “格瑞,安迷修太神奇了吧???他上课给雷狮嗑瓜子仁都没声???”金不可思议“用手扒也得有声吧?安迷修太迷了?”
  格瑞:“。。。。”

安迷修:你们怎么都说我是嗑的???我是用手扒的啊???
   
  

座位图:
第一排       金       紫堂幻
第二排     卡米尔   雷狮
第三排       银爵      格瑞
安哥在比较遥远的地方

真人真事,那天晚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订衣服,我坐在格瑞那个位置和我家宝贝儿(在金那个位置)传小条,这狗粮吃的啊,然后我同桌一边淡定的传东西一边写题。超强。
还有,那个扒瓜子的真的我根本没听到声。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