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国第一错字大王

口红(校园pa,主佩帕,安雷,微卡埃,凯柠)

依旧是拿自己班拍毕业照的梗。
依旧是只会ooc的我写的沙雕文。
依旧是安雷已交往设定。
ε=(´o`)

  (1)佩帕
  “佩利呀,抬头(´o`)”帕洛斯坐在佩利的桌子上。
  “干嘛我这推塔呢?诶?诶?!!我靠!!!”佩利把屏锁一摁“妈的又死了。你要干啥?”
  就在佩利抬头的一瞬间,帕洛斯以惊人的手速给佩利涂了口红。
  “哇,佩利涂这个超好看。”帕洛斯歪着头晃了晃手里的镜子。
  “。。。。帕洛斯我CNM!!!!”佩利抢过镜子,口红都来不及擦就去追已经开始逃跑的帕洛斯。
  “帕洛斯那个口红,,是超贵的那个牌子。。。”凯莉把刚刚的连拍保存好,“而且还是新的。。。”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帕洛斯涂的这么快而且还是最流行的唇装。”安莉洁靠在凯莉旁一遍补妆一遍惊叹道。
  帕洛斯:搞事情也是需要做准备的!

(2)安雷
   “安迷修你快让雷狮停下来吧我看不下去了。”凯莉默默地拿起手机,安莉洁捂住眼睛不愿再去看。
  “没事,我一会擦掉就好了,让他磋磨一下也没关系。。。”安迷修看着雷狮给自己涂的性感的(???)口红,笑了笑。没办法,我宠他嘛。
  “有纸吗?”安迷修放下镜子
  “没用的安迷修,这是染唇液”雷狮晃了晃手里的小瓶子。
  “。。。。。。。”
   “凯莉,把你颜色最红的口红借我,过两天我给你买新的”
  
(3)备品间
   “帕洛斯你他妈死定了!!”佩利还是捉住了帕洛斯,两个人快拧成一团了。
  安迷修这边更可怕一点
  “雷狮你快让我亲一口不然要你好看!”又涂了一层口红的安迷修把雷狮怼在墙角。
  “安迷修你他妈有病吧???”
  卡米尔端起芒果千层:“走吧埃米,去你们班备品间吃,安全一点。”
  “的确是的呢。”埃米看了看凌乱的备品间,想到自己和卡米尔如果继续呆下去肯定会被波及到的蛋糕,愉快的同意了。
  

刚刚又拿了MVP的银爵:好吵

————————————————————————
讲真今天只是拍班级大合照但是同学们补了一中午的妆。妹子都超好看但是好吵哇。
至于我为什么那时在刷老福特,因为我没带化妆包。

评论(6)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