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国第一错字大王

上班族佩✘人偶帕9(完结)

妈诶终于完结了
是很俗套的大团圆结局。
放学之后会把从一到九整篇发出来
(。・ω・。)ノ♡——————————————
上班族佩✘人偶帕9(完结)

  佩利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家人就在不远处,佩利跑啊跑啊,却发现前面换了一个人,张开手臂朝他说着什么。
  等一等?你等一等啊?!!佩利追啊追,最后一把将那人搂在怀里:你不要走了好不好。
  抱起来软软的,而且暖乎乎的。
  “蠢狗”
  诶?好像有人骂我?佩利睁开惺忪的眼睛,想揉一揉,却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什么东西紧紧箍住了。
  佩利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的胳膊一个散着白发的人儿紧紧的抱住。
  我昨天到底干嘛了???佩利罪摸不着头脑,想要把手抽出来。
  “啧。。。蠢狗你别动”那人箍的更紧了。
  等等,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佩利硬生生抽出手,扶正那人的脸,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帕。。帕洛斯????”不会错!!!黑色的眼底和琥珀色的眼睛,左眼下方有一个纹身一样的圆圈,只是眼眶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一样。
  不会错的!!!
  看着佩利惊讶的表情,帕洛斯撇撇嘴,“我骗了上帝,让他放我回来。”
  “没想到还占了点便宜。”
  “可去你妈的吧”佩利表示完全不信,“你可去不了天堂。顶多也就骗了死神吧你。”
  帕洛斯噗嗤一声笑了,“蠢狗,骗你的。鬼知道怎么回事?”
  佩利一听可气坏了!一个猛扑把帕洛斯摁在床上。
  “噗——”帕洛斯抬手摸了摸佩利的头“就像你说的,过得好就行呗,别的管他呢?”
  “帕洛斯”
  “嗯?”
  “家人”佩利把脸贴在帕洛斯的发间不愿意起来,生怕身边的人再一次离开。 
  “。。。”
  “佩利,把头抬起来。”
  佩利凑到帕洛斯脸边蹭啊蹭,突然,被帕洛斯轻吻了一下。
  “对我来说,大概是爱人吧。”帕洛斯眨眨眼睛。
  妈的,想做,想占有。
  佩利开始在帕洛斯身上乱蹭。
  “啊哈,佩佩狗,上次的润滑液呢?”帕洛斯搂在佩利的脖子。
  “啊。。我扔掉了”佩利呆住了。
  “。。。”帕洛斯思考着看过的小黄文,“不做了不做了,你可蠢死我了。”
  “诶????不行!!!”
————————————————
  后来,佩利带着帕洛斯一起参加聚会,大家意外的合得来,没过一会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尤其和雷狮他们玩的格外好。
  凯莉叼着棒棒糖问:“帕洛斯,你做什么工作的?”直觉告诉她,现在是佩利养着帕洛斯。
  “我啊?写故事的人。”
  “哦?”凯莉饶有兴趣的眯起眼睛。
  “啊啊啊啊佩利都脱单了我怎么还没找到帅哥啊啊啊啊啊”这是来自艾比的绝望。
  ——————————————
  “帕洛斯?你为什么说自己是写故事的人?”
  “和骗子差不多吧”帕洛斯把外衣的拉锁拉到顶,感觉暖和了不少。
“才不一样吧。”佩利摇摇头。
——————————————————
  后来帕洛斯真的开始写文章了,有的时候在家,大多数时候在图书馆。
——————————————————
  某天晚上。
  “帕洛斯,虽然我能够理解你终于可以吃东西的心情,但你是不是吃太多了啊。。。好重啊你现在。。。”
  “???蠢狗从我身上下去我不做了”
  在这之后的第二天晚上,遛狗(散步)重新回归了日常。
 

评论

热度(37)